省环保厅副厅长林红率队到安庆石化督查环保工作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0月30日下午,正在安庆市督查环保工作的省环保厅副厅长林红率队来到安庆石化,督查了解催化装置脱硫脱硝项目投产后运行情况。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华陪同督查活动。

督查组在催化装置现场调取了脱硫脱硝项目投产以来不同时期的运行数据,听取了运行情况汇报,询问了问题整改工作的进展,肯定了安庆石化的相关做法,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指导性的处理意见。

督查组强调,开展环保综合督查,是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生态环境保护要求的具体举措,是实施新《环保法》的具体行动,旨在以大气和水环境治理督查为切入点,梳理问题,查找根源,提出建议,进一步夯实地方政府环境保护责任主体地位,推动地方政府切实增强生态环保意识,落实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正确处理经济发展和环境保护的关系,将环境保护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和民生工程来践行。

督查组希望安庆石化进一步加强对环保装置的运行管理,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细化措施和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好污染减排任务。

信息来源: 
2015-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