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供中心部署HSE工作筑安全环保屏障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日前,物供中心全面部署2014年安全工作任务,全面贯彻落实总部、公司各项安全管理规定,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和“谁主管、谁负责”的要求,全面修订完善了HSE责任制,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正确认识当前安全环保所面临的形势,强化责任,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安全管理上台阶,为中心持续有效和谐发展筑牢安全环保屏障。

物供中心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坚定信心,牢固树立一切事故都可以避免的理念;二是转变观念,零容忍对待HSE工作中的不足;三是真抓实干,大力推进绿色低碳采购,强化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意识,夯实物供中心绿色安全发展的根基。要切实履行HSE管理职责,牢固树立“安全高于一切,生命最为宝贵”的责任理念,始终以对企业发展负责、对职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HSE工作,保证各项管理制度得到真正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通过宣传引导和制度规范,把广大职工都组织起来、动员起来,认识到位、管理到位、落实到位,使中心上下都认清、做好HSE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参与到HSE管理之中,从本质上实现安全。广大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培养安全文化,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把事故消除在萌芽状态,形成全员保安全、保生产的态势,为安庆石化谱写第三次创业新篇章提供物资供应安全保障。

为狠抓HSE责任制度的落实与考核,该中心和各室分别签订了2014年HSE目标管理责任书。

信息来源: 
2014-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