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HSE管理委员会会议

公司HSE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安全环保部汇报2013年HSE工作总结暨2014年工作计划,公司工会汇报2013年度安康杯安全达标竞赛考评情况,HSE管委会成员进行了充分讨论。

公司总经理王彪作总结发言时指出,2013年公司以“比学赶帮超”工作为抓手,强“三基”、严“五纪”,狠抓各级HSE责任制和各项工作要求的落实,突出炼化一体化项目建设、试生产及老装置生产过程风险的管控,大力推进清洁生产,顺利实现年度工作目标,为公司全面完成全年生产经营和有效发展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实现了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六连冠”。清洁生产审核顺利通过了集团公司验收。王彪总经理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在为“六连冠”感到欣喜之际,我们应当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坚定做好HSE工作的信心。认识到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依然存在差距、控制和消除安全隐患依然是任务艰巨、环保管理依然存在薄弱环节。要严细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直接作业环节风险管控,加强长输管线风险监控与应急管理,再创全年HSE工作新业绩。

信息来源: 
2014-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