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驰援望江打赢两湖防汛保卫战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7月22日,公司调研员朱建平受安庆市委常委、安庆石化总经理王彪的委托,代表安庆石化,前往望江县高士镇,对该县防汛抗洪工作进行支援慰问。

 

 

骄阳高照,装载防汛物资的车队整装待发。公司总经理王彪、公司党委书记成雷送行并叮嘱,要把安庆石化对望江人民的帮助支持以及向奋战在抗洪一线人员的敬意带过去,希望在众志成城赢得两湖大会战的同时,抓好生产自救,灾后重建,全力建设美好家园。

 

 

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朱建平一行赶到望江县高士镇,与望江县委副书记郑志一起,出席了防汛物资交接仪式,并冒着酷暑实地查看了武昌圩的防汛情况。

 

 

今年入汛以来,安庆地区强降雨持续不断,望江武昌湖水位居高不下,险情不断。面对罕见的洪涝灾害,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望江县委县政府周密部署,科学防御,筑起铜墙铁壁,取得了防汛抗洪的阶段性成效。

 

 

当前,安庆石化正在进行四年一度的装置大修改造,同时还承担了桐城挂车河抢险、1370米安广江堤的防汛任务。得知望江“两湖”大会战已进入决胜阶段,安庆石化决定对口支援高士镇一批防汛物资,以实际行动体现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信息来源: 
2016-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