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开展“五送”社区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2月28日上午,公司团委在石化大湖生活区和菱北生活区组织开展了“五送社区”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及组织部、办公室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行到现场看望慰问了青年志愿者们。

 

 

 

活动当天,从上午7时开始,20多个服务摊点前便站满了闻讯而来的社区居民,400余名青年志愿者以饱满的热情和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志愿服务中,为居民们带来了刨砧板、磨刀磨剪、量血压、测血糖、修补搪瓷、除水垢、皮衣上光、配钥匙、小家电维修、洗车、手机贴膜、清洗眼镜、缝纫、毛衣去球、理发、爱心交换以及保健、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服务人次达5000余人,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受到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

 

 

 

 

 

 

 

 

 

 

 

 

近年来,公司团委持续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着力扩大学雷锋志愿服务覆盖面,丰富志愿服务内容,拓展志愿服务领域,努力把志愿服务变成青年职工的精神时尚,构筑青年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家园。

 

 

 

据悉,公司团委将陆续开展结对望江高士镇困难帮扶、“志愿者走进社区”关爱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 
2016-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