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成雷朱建平前往岳西慰问结对贫困户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2月18日,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副总经理朱建平前往岳西县黄尾镇黄龙村慰问贫困户。

 

 

 位于大别山北坡深山腹地的黄龙村气候温凉,光照充足,是一个秀美、和谐的新农村。成雷、朱建平一行驱车来到黄龙村和当地的镇、村干部及结对贫困户召开帮扶工作座谈会,深入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

 

      会上,安庆石化向黄龙村捐赠慰问金2万元、爱心包裹10份。在听取黄龙村2015年产业发展和结对帮扶情况的汇报后,公司领导成雷、朱建平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黄龙村坚持“特色强村、生态富村、和谐兴村”的发展方向,表示安庆石化作为央企要承担起振兴老区、造福群众的责任,让贫困地区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的生活。

 随后,公司领导成雷、朱建平一行察看了黄龙谷中心村庄新修道路和新建茶园整地情况,来到结对贫困户吴承伙、余兵家中看望慰问,了解该户致贫原因,并与村干部深入交流,询问该村一般贫困户有多少,采取什么措施脱贫,希望和镇、村干部搞好联系帮扶,确保惠民政策真正落实到扶贫对象身上。

信息来源: 
2015-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