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开展“五送”社区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

3月1日上午,公司团委分别在石化大湖生活区和菱北生活区组织开展了“五送”社区青年志愿者便民服务活动。活动以“新起点、新跨越、新境界”为主题,旨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社区居民提供志愿服务。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党委副书记王华清,党委委员、副总政工师、组织部长陈坦,团市委书记郑志,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董万付等一行到现场看望慰问了青年志愿者们。

本次便民服务活动,共设立了26个服务摊点,40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测量血压、血糖、刨砧板、磨刀磨剪、修补陶瓷、除水垢、皮衣上光、配钥匙、小家电维修、洗车、手机贴膜、清洗眼镜、缝纫、毛衣去球、理发、爱心交换以及保健、法律咨询等便民服务,服务人次达4000余人,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交口称赞,弘扬了社会新风尚,也树立了高度负责任企业的良好形象。

据悉,公司团委为更好地服务社区居民,提前通过企业网、电视台向职工告知服务项目,并在活动地点提前贴出温馨提示,让更多居民了解活动内容。公司团委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除3月1日开展的“五送”社区志愿服务活动以外,还将陆续开展“希望之旅”关爱留守儿童、“奉献爱心共建和谐”图书捐赠、“志愿者走进社区”关爱空巢老人等志愿服务活动。

安庆石化学雷锋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还吸引了地方媒体的关注,安庆市天天直播栏目、安庆新闻网等媒体对活动进行了深度报道。

 

信息来源: 
2014-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