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向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4月26日,公司举行向四川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仪式。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积极带头,机关部室、各作业部党员干部踊跃参加,为灾区献上一份爱心。据统计,截至26日上午,安庆石化党员干部职工共捐款达80多万元。

为了支持灾区人民抗震救灾,减轻地震灾害给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的巨大损失,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紧急通知》精神,公司党委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展现石化人乐于奉献的精神,积极行动起来,伸出热情的双手,献出石化人的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捐款现场党员干部带头,广大员工踊跃参加,部分在外出差、因事未能到场的职工也委托他人代为捐款。一些离退休老同志在得知为地震灾区捐款的消息后,也慷慨解囊,表示一定要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更为可贵的是,年逾80的“老劳模”鞠永敏和“老革命”周诚每人都向灾区捐款2000元。当天上午,公司机关党委就募集爱心款16万多元,用一份份爱心帮助灾区同胞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信息来源: 
2014-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