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分离移交领导小组会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3月24日上午,公司在科技大楼601会议室召开安庆石化分离移交“三供一业”及其他办社会职能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华清及公司办公室、综合计划部、机动部、科技发展部、财务部、企业管理部、审计部、工程管理部、保卫部、人事教育部、党委宣传部、法律事务部、纪委监察部、信息中心、电仪部、社区管理部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集团公司有关会议及省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社区管理部、机动部、工程管理部、信息中心、保卫部、法律事务部等单位汇报了各自牵头的工作任务进展情况,提出了需要协调的问题;会议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2017年安庆石化分离移交的重点是“三供一业”移交,按照集团公司的要求,供气和供水自动抄表系统移交将于2017年8月签订正式协议,10月开工改造;供电移交2017年5月签订框架协议,10月签订正式协议,12月开工改造;物业规范化、市场化经营2017年12月签订正式协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华清强调指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乃背水一战,错过了“窗口期”就是“折磨期”,各牵头单位必须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他同时要求与会单位和部门要掌握政策、摸清家底、数据准确、文字严谨;在确保计划完成的前提下,工作做细做实,积极稳妥推进。


信息来源: 
2017-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