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做好江堤防汛工作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入汛以来,安庆市连降暴雨,江河水位猛涨,防汛形势严峻。截至7月9日17时,长江安庆站水位16.85米,超警戒水位0.15米。根据安庆市防汛工作相关精神要求,安庆石化参与负责安广大堤1370米责任堤段巡线值守。从7月4日以来,安庆石化抽调大批干部职工日夜轮流坚守在大堤上,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开展防汛工作。

安庆石化科学编制巡查值守安排表,落实好三班倒人员,做好值守、巡查及交接班记录,并及时将巡查情况上传至安庆石化防汛抢险微信群。

参与防汛工作的公司广大干群全面认真开展巡堤查险,规范查险记录,及时上报汛情信息,加强重点险工险段的巡查工作,巡查内容包括堤身无破损异常情况,沿途低洼处无渗水大王庙循环水箱涵处是否稳定等。

公司强调,对于历史重点险工险段,要扩大巡查范围、加密巡查次数,确保巡查质量,严明防汛纪律,确保政令畅通,并要求所有防汛工作领导干部和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安徽省防汛抗旱纪律》,违者严肃处理。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切实抓好责任堤段、闸口的巡查、值守和交接班工作,确保长江大堤责任区段安全度汛,履行好国企的政治和社会责任。


信息来源: 
2017-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