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带队赴岳西扶贫慰问

10月17日,全国第5个扶贫日,安庆石化党委书记成雷带队赴岳西黄尾镇黄龙村扶贫慰问,公司机关与黄龙村结对子扶贫人员随行。

在黄龙村村委,黄龙村村干部向安庆石化一行简要汇报了黄龙村近5年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黄龙村在2016年实现村出列,摘除贫困村帽子。基础设施全面改善,道路畅通、危房改造、集体经济等方面,在安庆石化的大力扶持下,得到了良好的发展。今年是岳西县脱贫摘帽之年,黄龙村把工作重点放在完善美丽乡村建设的细节,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带领全村农户逐步走上稳定致富的道路。

成雷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安庆石化的工作任务就是创造经济效益,同时也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对岳西的扶贫工作支持会继续坚持下去。黄龙村的脱贫致富,主要是依靠黄龙村人通过自身的努力来取得,希望黄龙村继续因地制宜、寻找发展机遇,早日实现小康。

成雷书记还在当地干部的陪同下,走访、看望了两户贫困户,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方面的困难,鼓励他们自力更生、依靠当地政府,靠自己的双手勤劳致富。随行人员也分别走访了结对子贫困户家庭。


信息来源: 
2018-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