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开通“消费扶贫直通车”

1月15日14:00,安庆石化开通“消费扶贫直通车”,公司党委书记成雷主持了开通仪式。

成雷书记指出,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社会,是党中央向全国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公司搭建消费扶贫直通车平台,既是落实集团公司、地方政府关于创新精准扶贫模式的要求,也是对集团公司启动向帮扶贫困县(村)献爱心活动的具体实践。

 

 

随后,公司总会计师周琼宣布安庆石化消费扶贫直通车正式开通。

桑枝木耳、农家土猪肉、牛肉、大米……来自定点扶贫点岳西县、潜山市三里村的农家土特产吸引了职工们前来职工食堂选购。

 

 

直通车活动开展短短两天时间不到,共售卖了1100多斤牛肉、1300多斤猪肉、干菜1000余件。通过搭建消费扶贫直通车平台,广大职工买到自己喜欢的“绿色食品”,此举,既拓宽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渠道,又激发了广大职工致富思源的情怀。

安庆石化通过此次消费扶贫直通车活动,继续践行“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理念,在公司上下形成积极参与扶贫、主动奉献爱心的良好氛围,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安庆石化的力量。

 

 

据悉,自1990年起,安庆石化就积极开展对岳西、颖上、潜山、望江等贫困地区的扶贫工作,共投入扶贫救灾资金2500万,实施扶贫项目500多个,覆盖4县30个乡镇70个贫困村,受益人口达15万人次,树立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良好央企形象。

信息来源: 
2019-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