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华总经理一行赴潜山调研扶贫工作

4月1日,公司总经理刘晓华率公司扶贫办和党群工作处相关人员到潜山天柱村和三里村开展调研扶贫工作。潜山市委副书记余华明及潜山市水吼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潜山天柱村和三里村,当地干部和公司派驻的扶贫干部向刘晓华总经理一行汇报了自2014年以来,在各级党组织的大力支持下,借鉴各地扶贫先进经验,利用政策扶贫、产业扶贫等各种手段,将当初百分之三十多的贫困发生率降低到今年的百分之一点几,两个贫困村同时脱帽出列。接下来,将继续加大扶贫工作力度,巩固扶贫成果,要从旅游扶贫、电商扶贫等方面开拓思路,引领当地群众奔小康之路。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安庆石化从资金到技术等各方面对扶贫工作给予的大力扶持。




刘晓华总经理表示,扶贫工作是党中央高度重视的工作,扶贫工作很辛苦,但成效显著,两个贫困村以前条件艰难,现在各方面都在改善,特别是交通条件已经具备,要充分利用当地资源,积极开拓致富渠道。刘晓华总经理还表示安庆石化将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扶贫工作,让企业发展的成果惠及全社会。




汇报结束以后,调研人员一行在公司派驻扶贫干部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村办茶厂、养蚕大棚和桑叶基地,看望了两户贫困家庭,鼓励他们继续发奋图强、勤劳致富,并送上了慰问金。


信息来源: 
2019-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