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赴潜山进行扶贫调研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25日,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党委副书记滕升光赴潜山天柱村、三里村进行扶贫调研,公司党群工作处、扶贫办相关人员陪同,安徽盈创、安徽亿和、安徽万纬、安徽实华、安徽庆达等改制单位负责人随同调研。


在天柱村和三里村村部,安庆石化驻村扶贫干部汇报了自定点精准扶贫以来,安庆石化在人员、资金、技术等方面对贫困村给予大力支持,当地各级政府也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再加上贫困村村民脱贫心切,形成了合力,所以近两年,扶贫成绩显著,当地的生产生活条件得到了极大的改善。


成雷书记和滕升光副书记先后讲话,对驻村干部的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对当地政府以及当地村民近年来在脱贫脱困方面的努力及成就深感欣慰。他们表示,虽然安庆石化的生产经营工作任务很重,安全环保生产压力很大,但仍会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扶贫工作。当地政府负责人对安庆石化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驻村干部的辛勤付出。


当天调研过程中,成雷书记和滕升光副书记分别看望了结对子包户扶贫家庭,了解他们的生产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念,积极主动响应号召,在各方面的帮助下,努力脱贫致富。


随同调研的盈创、亿和、万纬、实华、庆达等单位还分别向两个贫困村捐款,南京市鼓楼医院集团安庆市石化医院还派出了一支由各科室专家组成的医疗小队在天柱村进行了义诊。


信息来源: 
2019-0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