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结对帮扶三里村首批民宿高标准挂牌运营

 7月3日上午,在安庆石化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潜山市水吼镇三里村首批民宿农家乐七户人家高标准地实施挂牌运营,这标志着该村向打造“生态三里,康养圣地”的目标迈出了重要一步。


首批挂牌运营的7户人家其中有4户属已脱贫的贫困户。为在三里村实施民宿农家乐,驻村工队会同村两委已酝酿准备了一年有余。在组织外出取经学习的同时,制订严格标准,坚持做到好中选优,高标准高起点。不仅要求每家外部环境优美,而且还要求每家住宿设施配套,卫生洁净,舒适宜人,待客如宾。终于在炎热夏季到来时,通过优选实施了高标准挂牌。


三里村地处潜山市西北部,紧依国家5A级景区——天柱山,距岳西县城16公里、水吼镇15公里、潜山市区38公里,平均海拔600米,是典型的高寒山区村,常年气温较低,特别是夏秋两季,十分适合休闲度假。三里村群山环抱,十分美丽!美在于山之巍峨高耸,险峻挺拔,悬崖峭壁,峰恋重叠;在于云蒙树梢,雾流涧谷,绿林扬风,白水激涧;在于草木青翠之上,好鸟相鸣其间,晨曦中那一缕阳光,暮色中那一抹晚霞,还有那些淳朴的乡亲。美丽在于田园广阔,产业资源丰富,农副产品绿色无污染,常年空气清新,蓝天白云,宜人舒爽!是个康养度假的好去处。


三里村,您来了就会恋恋不舍,您走了,定会心心念念!



 


信息来源: 
2019-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