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里村观景亭落成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9月30日,由安庆石化原职工刘承亮个人捐资建设的“流香”观景亭在潜山市水吼镇三里村正式落成,成为美丽乡村与脱贫攻坚统筹推进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到三里村游玩的游客,今后又多了个遮阴、避雨、观景、休闲的地方,这便是刚刚落成的“流香”观景亭。安庆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安庆市作家协会、安庆日报社、水吼镇政府、三里村两委、安庆石化驻村扶贫工作队等嘉宾出席观景亭投用典礼并共同为新亭揭幕。

“流香”观景亭为小青瓦古建双层六角亭,坐落在三里村大峡谷岩壁的对面,亭高7米,占地29平方米。它是由共产党员、退伍老兵,安庆石化原职工刘承亮个人捐资投建的。

“古岳隔烟霞,翠微过雨;红岩藏涧壑,黄菊经霜。”新亭上的对联诠释了四季鸟语花香、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特色美景,也表达了三里村人民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共同富裕奔小康的美好心愿。

信息来源: 
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