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雷书记赴安庆石化定点帮扶村上党课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0月17日是国际消除贫困日,根据安庆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当天,总厂党委书记成雷赴安庆石化定点帮扶的贫困村——潜山市天柱村和三里村,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帮扶村当地的党员上党课。

 

 

 

成雷书记的党课分别以党史、新中国史为切入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土地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等不同阶段,在回望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重点结合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希望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好“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履行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目标导向,突出工作重点,强化组织保障,狠抓任务落实,坚定信心、奋发有为,为扶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成雷书记的党课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深入浅出,融会贯通,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使命感,在知史明志中守初心担使命,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建设美丽乡村。

 

 

 

当天的党课结束以后,成雷书记还在当地乡镇干部陪同下,前往安庆石化扶持的相关帮扶项目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调研。

公司办公室、组织部、党群工作处(工会)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活动。

信息来源: 
2019-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