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超率队到潜山市两个对口扶贫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30日,公司副总经理宫超率工会、纪委监督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赴潜山市水吼镇三里村和天柱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宫超一行走访了三里村和天柱村仅剩的两个特困农户家庭。这两个家庭都是因祸、因病而返贫的。按照扶贫要以扶志与扶贫相结合的原则,村两委已制定实施了具体有效的帮扶措施。

在调研村办企业和扶贫产业基地的过程中,宫超一行还实地了解了产业扶贫项目落实情况及帮扶成效。

在与村扶贫工作队和镇包村干部、村两委干部、村民代表的座谈交流中,宫超表示,自己长期负责企业生产及安全工作,这次来到对口扶贫村后,切实感受到了精准扶贫政策给当地农民带来的实惠和改变。安庆石化将一如既往地给予扶贫村最大的帮助,相信按照“扶贫到村、规划到户、整合资源、合理攻坚”的要求,村集体经济能力将越来越强,农民的生活水平将越来越高,精准脱贫成效也将会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信息来源: 
2020-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