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荣庭荣获“安徽省最美职工”称号

近日,安徽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决定联合命名来自全省各行各业的10名优秀劳动者为“安徽省最美职工”。安庆石化公司烃类衍生物首席技师龚荣庭光荣当选。




据了解,安徽省将以此次命名活动为契机,组织全省广大职工学习最美职工先进事迹,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浓厚社会氛围,从而团结引领全省广大职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龚荣庭参加工作30年来,始终扎根生产一线,刻苦钻研技术,推进技术创新,优化装置运行,所在装置创下国内821天最长运行记录。他发表技术论文7篇,攻关技术难题61项,创新成果56项,培养高级技师2名、技师7名、高级工47名。




2018年,龚荣庭领衔的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实施了《优化过程控制,有效提高中间罐水含量》、《优化回收塔工艺参数,降低蒸汽消耗》等5个技改项目,年创效1000多万元;实施的罐区安全隐患整改等6个项目,提升了本质安全环保水平。

龚荣庭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安徽省劳动模范”“首届江淮工匠标兵”“中国石化劳动模范”“中国石化技术能手”“中国石化安全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成为丙烯腈行业公认的行家里手和“技术大拿”。


信息来源: 
2019-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