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以下简称安庆石化)是中国石化直属特大型石油、化工、化纤、热电联合企业,城市型炼化企业、化工型炼厂转型发展示范。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大观区,始建于1974年7月,是安徽省最大的中央直属生产企业、最大的石化产品生产基地。拥有炼油化工装置70余套及配套热电、污水处理、码头、铁路等公用工程及辅助装置;原油加工能力800万吨/年、营业收入近500亿元/年,税费超100亿元/年,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发展前景

作为城市型炼化企业、化工型炼厂转型发展示范——安庆石化炼油转化工结构调整项目已于2020年8月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超80多亿元,2022年底将建成投产30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解、160万吨/年气体分馏、80万吨/年芳烃抽提、40万吨/年乙苯-苯乙烯、30万吨/年聚丙烯等大型炼化装置及配套设施。新项目的建成投用,必将有力促进安庆石化提质增效升级,进一步增强企业竞争力,也必将为您施展才华提供更美好的前景、更广阔的舞台,安庆石化明天一定会更美好、更辉煌。

 

公司文化

安庆石化继承和发扬“苦干实干” “三老四严”为核心的石油石化精神和“爱我中华、振兴石化”的家国情怀及精细严谨、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以“求实创新 事争第一”的企业精神和“严、细、实、恒”的工作作风,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贯彻新发展理念,以“管理提升年”为抓手,“坚持一条主线,夯实两个基础,推进六大提升”,全面落实企业从严管理、规范管理、细节管理、精益管理,全力决胜企业全面可持续发展。

 

薪酬福利

安庆石化严格执行国家相关规定,规范系统的薪酬激励机制和完备的福利保障。

薪酬: 月度工资、月度奖金、年终奖励、专项奖励等。

福利: 五险一金、补充医保、企业年金(补充养老保险)等。

其他: 带薪休假、疗养补贴、健康体检、就餐补贴以及EAP帮助、节日生日慰问等。

     引进高校毕业生享有一次性生活补助

     青年公寓五年免费入住(房间设有空调、独立卫生间,一人一间)。

     青年志愿者为您全程服务。

 


 

招聘岗位

序号

招聘岗位

人数

学历

专业要求

1

工艺设备技术岗

18

硕研

石油炼制及油气储运类、化学化工类、材料与工程类、过程装备与机电类、电气电力及自动化控制类、检测分析类、热能能源与动力类、安全环境科学类(含给排水、水处理类)

2

27

本科

3

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岗

1

硕研

计算机应用技术与网络工程类

4

1

本科

5

综合岗

1

硕研

财务金融类、企业管理类

6

2

本科

7

技能操作岗

50

高职

(大专)

石油炼制及油气储运类、化学化工类、材料与工程类、过程装备与机电类、电气电力及自动化控制类、检测分析类、热能能源与动力类、安全环境科学类(含给排水、水处理类)

 

 

应聘指南

招聘程序:网上报名、资格审查、统一初选考试、测试面试、人选公示、签约录用

招聘程序

时间节点

主要内容

网上报名投递简历

2020年9月1日-10月16日24:00

登录  http://job.Sinopec.com

点击【校园招聘】

【注册】后,在【炼化企业】中应聘【安庆石化】相关岗位 

资格审查

9月1日-10月18日

对应聘毕业生的毕业时间、所学专业、学历、英语水平等进行审核

统一初选考试

10月25日

下午14:00

资格审查通过的应聘毕业生,将参加中国石化委托第三方考试机构组织实施统一初选考试。

测试面试

10月31日-12月31日

面试包括专业测试和综合素质面试。

人选公示:2020年12月31日前,在招聘网站公示录用人选和递补人选,公示期7天。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录用资格。

签约录用


签订就业协议,报到录用。


 

友情提示

应聘安庆石化唯一报名途径:网络登录  http://job.Sinopec.com ,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安庆石化相应岗位,并参加统一初选。(不接受简历邮送)

 

1.招聘基本条件:全国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统分应届(2021年)毕业生(定向、委培除外),回国(境)后初次就业且具有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派遣资格的国(境)外留学生;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团结协作,热爱石油石化事业;身体健康,能适应招聘单位岗位工作需要。

请注意:须2021年应届毕业生、报到时须持毕业证、学位证(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证书)、就业报到证方可录用。   

在校期间课程考试不及格(成绩挂科),未能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本科及以上)人员将不能被录用。

2.登录注册:请应聘毕业生登陆招聘网站注册,在线填写简历,上传推荐表、学习成绩单、外语成绩证明、获奖证书等附件,申请应聘岗位。

注册时上传本人照片、证件、材料真实有效,联系方式有效。

本科:须上传四级外语合格证;

硕研:须上传六级外语合格证或研究生入学外语成绩≧60分。(如四、六级外语合格证原件丢失,可在四、六级外语考试官网下载成绩证明并上传)

大专(高职):外语成绩可不填写。

3.统一初选考试:初选考试地点可选择离你最近的城市。

注意: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参加统一初选考试。只有参加初选考试才有初选考试成绩,初选考试成绩达到应聘岗位面试入围分数线方可参加面试。

4.因炼化企业生产特点及安庆石化人才培养需要,引进毕业生须到生产一线倒班锻炼。应聘者应身体健康,能适应炼油、化工生产工艺、设备技术工作要求和生产一线倒班锻炼,服从分配,无职业禁忌。

 

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信息.docx

初选考试内容(类似公务员考试行政能力测试)

 

考试内容

分数

思想素质

价值观

40分

责任感

意志品质

思维能力

系统思维

60分

辩证思维

多元思维

创新思维

敏捷思维

(报名及初选考试具体事项请阅读:中国石化校园招聘“集团公告”栏目)

 


 

联系方式

咨询请加入安庆石化2021年校园招聘报名群(QQ)

 

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官网:http://apw.sinopec.com

联系部门:中国石化安庆石化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

电   话:0556- 5375257  5375216

E – mail:rlzy.aqsh@sinopec.com

地   址:安徽省安庆市油化四路20号

邮政编码:246002

 

 

 


信息来源: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