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检修改造总结表彰会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26日上午,公司在会议中心第一会议室召开了2016年检修改造总结表彰会,庆祝检修改造实现“四好一成功”。会议认真总结了检修改造成功经验,隆重表彰先进典型,进一步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转观念、严管理、保安稳、争效益,全力打赢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攻坚战,为夺取“十三五”良好开局、打造一流炼化企业、争当沿江炼化企业排头兵而共同奋斗。

  会上,公司领导与与会人员一起首先观看了检修改造纪实专题片《扬帆》,大家共同回顾了检修改造现场一幕幕震撼的场景、感人的瞬间。检修管理组、改造项目管理组和生产管理组,分别作了检修、改造和停开工管理工作报告。公司领导为获得2016年检修改造的先进集体现场颁奖。炼油二部和盈创公司分别代表2016年检修改造先进分指挥部和优秀承包商作了发言。

  公司总经理王彪作了题为《凝神聚力,拼搏奉献,谱写安庆石化第三次创业新乐章》的讲话。他首先充分肯定了检修改造取得的突出成绩,并代表公司,向受到表彰的单位表示祝贺!向全体参战者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王彪指出,2016年检修改造攻坚战的难度前所未有,没有信念的支撑,没有激情的拼搏,没有执着的追求,没有严细的作风,“四好一成功”是无法实现的。面对集团公司党组领导提出“零事故、零污染、零排放,一次开车成功”的要求,面对暴雨洪涝突发、持续高温酷暑的严峻考验,全体参战人员凝神聚力、拼搏奉献,骄人的绩效成为“安庆石化人一定能干好安庆石化事”的精彩写照。

  王彪强调,检修改造“四好一成功”诠释了安庆石化人求实创新的科学态度、事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和团结互助的协作品格。检修改造期间,广大党员、骨干冲在前、做在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向我看齐”的承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到现场,为“四好一成功”提供了坚强的组织保障。

  王彪要求,全厂上下要进一步总结检修改造的成功经验,切实抓住四季度的有利时机,发挥好检修改造后的硬件优势,转观念、严管理、保安稳、争效益,全力冲刺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一是全力争创安全环保先进;二是全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任务;三是全力激发职工队伍活力;四是全力推进结构优化升级;五是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进一步凝神聚力、奋发有为,为打赢提质增效持久战,夺取“十三五”开局新胜利,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公司党委书记成雷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公司领导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王华清;安全总监、副总师及安全副总监;各单位、部门处以上干部;各单位班组长代表、职工代表;检修改造参战单位代表盈创公司、南京工程公司、宁波工程公司、中化十四化建、广东茂化建、实华公司、万纬公司等共计210余人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王彪作题为《凝神聚力 拼搏奉献 谱写安庆石化第三次创业新乐章》的讲话

公司党委书记成雷主持会议并宣读表彰决定

与会人员观看检修改造纪实片——《扬帆》

公司领导为2016检修改造先进集体颁奖

 

 

 

(图片由张勇提供)

 

信息来源: 
2016-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