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行国庆升旗仪式

9月30日,公司在科技大楼广场举行升旗仪式隆重庆祝建国67周年,公司在家领导王彪、成雷、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王华清及公司机关和各直属党组织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当天上午,参加升旗仪式的公司机关和各直属党组织代表着统一劳保工装整齐列队入场。

8:00,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宣布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升旗仪式上,公司总经理王彪讲话,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向奋战在工作岗位上的广大干部职工,向一直以来支持和关心安庆石化发展的离退休老同志,向改制企业员工以及全体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王彪总经理强调说,2016年,是安庆石化实施“十三五”规划的起步之年,我们全面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和党组领导调研指示精神,狠抓炼油提质增效、化工扭亏脱困工作,创造了历史同期最好经营业绩。特别是刚刚过去的盛夏时节,安庆石化人用“事不避难”的担当和“敢打必胜”的信念,凝神聚力、拼搏奉献,用“四好一成功”诠释了“安庆石化人一定能干好安庆石化事”的庄严承诺。

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面对庄严神圣的国旗,我们要把满腔爱国情怀化作推进企业有效发展的精神动力,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夺取“十三五”良好开局,让“企业发展、员工幸福、区域和谐、社会满意”的企业宗旨,更加璀璨辉煌。让我们共同祝愿,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安庆石化的明天更加灿烂光明!


信息来源: 
2016-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