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明军获中国石化法治宣传教育业务技术比武银奖



10月21日,中国石化2016年法治宣传教育技术比武决赛在南京举行,来自全系统109家单位的323名选手参加了激烈的角逐。近日,集团公司法律部发文通报,对荣获中国石化2016年法治宣传教育业务技术比武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其中安庆石化推选的社区管理部职工殷明军受到了表彰,喜获个人银奖。

为增强广大职工的法治观念,培养法治宣传教育业务骨干,营造依法合规、从严治企的浓厚氛围,按照集团公司2016年业务竞赛工作整体安排,总部法律部组织了此次比武活动。整个比武历经全员岗位练兵、企业内部培训选拔、集团公司层面决赛三个阶段。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比武除了考核法律法规知识,还增加了对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基础知识与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技能的考核,重点考察法治新闻写作水平以及应用新媒体技术加强和改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能力。参赛选手普遍反映,此次比武符合“七五”普法规划提出的“互联网+法治宣传”的要求,兼顾了法律法规和新闻宣传,兼顾了理论知识和操作能力,整体考察了选手的综合素质,让人耳目一新。

此次比武,也是展示企业形象的绚丽舞台。在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下,法律事务部精心组织,认真准备,在社区管理部、炼油二部的大力支持下,挑选了殷明军等3名选手代表安庆石化参加比武。为了迎战比武,力求取得好成绩,一方面法律事务部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积极为选手们提供学习资料、赛前辅导、难题解答等条件,另一方面3名选手态度积极,学习认真,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主要利用业余时间坚持自学,从而为参加全系统的大比武坚定了信心。


信息来源: 
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