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网上博物馆上线



11月9日,中国石化网上博物馆发布视频会在北京召开,标志着中国石化网上博物馆正式上线,对社会开放。

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公司党群部门负责人、信息中心负责人及各直属党组织主要负责人、综合组长、专兼职宣传干事等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发布视频会。

发布会介绍,中国石化网上博物馆是国内第一个上线的企业网上博物馆,运用虚拟现实、展馆仿真、数字多媒体等计算机技术,建设的融科普性、互动性和博览性于一体的网上博物馆。该项目建设旨在普及石油石化科普知识,传播中国石化企业文化,凝聚职工队伍,展示中国石化负责任、有作为的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形象。

据了解,博物馆分为首页、序厅、发展足迹、历史回眸、主体业务馆、石化生活馆、石化搜搜看、石化趣味馆等8个部分,共6个展厅,通过三维展品、动画课件、多媒体交互、虚拟现实等方式,分采油、炼化、销售3个区块清晰展现中国石化发展历史、现状、未来。活动现场还设置互动体验区,邀请感兴趣的参会人员体验。网友可以登录museum.sinopec.com进行浏览和体验。

中国石化网上博物馆用最热门、最前沿的技术展现中国石化30多年的发展历程,细数石化人创下的丰功伟绩,畅想石化美好未来。将中国石化坚守“人本、责任、诚信、精细、创新、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严细实”的企业作风和以“为美好生活加油”为企业使命的企业面貌展现给全社会。


信息来源: 
2016-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