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改革管理工作会议



12月1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改革管理工作会议,公司总经理王彪、党委书记成雷在北京主会场参加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华、总会计师杨瑞林、党委副书记王华清及安全总监、副总师、安全副总监、各单位和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会议。

视频会上,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玉普在讲话中强调,深化改革是决定企业命运的关键一招,强化管理是企业生存发展的永恒主题。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突出结构性改革,狠抓严细实管理,全力提效率增活力打造竞争力,为打赢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提供强大动力和坚实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王玉普要求,要充分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深化改革强化管理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结构性改革,加快推动深化改革取得新突破;要狠抓严细实管理,加快推动企业管理迈上新台阶;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改革管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要建设一支勇于攻坚克难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主持会议。股份公司高级副总裁王志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并对抓好中国石化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


信息来源: 
2016-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