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扎实开展“走访寻”工作

自“走基层、访青年、寻找最美青工”活动启动以来,公司团委按照“深入一线聚真情、融入中心出实效”的工作思路,精心组织真抓实干,通过立体化地走访青年、系统化地寻找最美等方式,在服务青年成长、激发团青活力、促进中心工作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连日来,公司团委利用休息时间走访了所有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和部分先进青年代表,了解工作生活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走访寻”工作中按照公司团委、直属团组织、基层团支部三个层面明确了走访任务,切实做到公司团员青年走访全覆盖。

走访过程中,各直属团组织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分别在端午节、中秋节等节日期间到青年公寓走访青年。各级专兼职团干部主动到岗位、到宿舍、到家庭与青工“拉家常”,形成了密切联系青年、切实服务青年的工作态势,营造了“我们是一家人”的良好氛围。

 

与此同时,两级团组织的“最美青工”选树正如火如荼地开展,旨在寻找和选树一批听党话、跟党走、爱岗敬业、创新创效、爱心奉献的青工典型,弘扬正能量,团结带领广大青工为公司年度奋斗目标的实现而努力。


信息来源: 
2016-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