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党建考核组来安庆石化开展工作

  12月8日,集团公司第十党建考核组来安庆石化开展党建工作考核。当天上午,考核组召开党委书记述职评议会,公司领导王彪、成雷、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以及公司调研员朱建平和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部分二级单位综合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考核组组长谢劼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建考核动员部署会精神,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就抓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并现场回答谢劼组长关于如何就王玉普董事长调研安庆石化时所提出的问题以及安庆石化相应解决措施的提问。当天会议上,与会人员对成雷书记的述职进行了评议,还对安庆石化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工作进行了评议。








  会后,考核组还随机抽选了20名与会人员进行了“两学一做”测试,对安庆石化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情况进行全面深入了解。






  据了解,此次党建工作考核是集团公司连续第三年开展覆盖全系统的党建考核工作。要求通过考核把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扭成“一股绳”,防止“两张皮”,在考核方式上不能搞“花架子”,不能搞形式主义,要务实、重实效。强调考核评价一个单位的党建工作好不好,关键要看党建对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有没有促进作用,看班子团结和战斗力强不强,看干部员工队伍作风和精气神如何,看干部是不是廉洁。








图片提供:曹珺 余婷


信息来源: 
2016-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