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举办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12月8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举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成员、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施芝鸿做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

公司领导王彪、成雷、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以及公司副总师、安全总监,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等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学习。

施芝鸿从十八届六中全会概况和重大历史贡献、六中全会背景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起草过程、六中全会通过的《准则》是对新形势下管党治党规律性认识的集大成、六中全会通过的《条例》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内监督的顶层设计等四个方面,结合实际进行深入讲解和宣传,使石化党员干部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加深了理解,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加深了理解,对《准则》《条例》的核心内涵加深了理解。

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玉普主持学习会并讲话,指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结合实际,切实抓好学习贯彻,特别是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学习全国国企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把党中央关于深化国企改革、加强国企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视频讲座结束以后,公司党委书记成雷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利用不同形式,进一步深入抓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结合公司及各单位的中心工作,落实精神见行动,为公司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提供组织保障。


信息来源: 
2016-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