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献词:不忘初心 扎扎实实干好新一年

 

当2017年第一缕阳光洒向江淮大地,九里十八湾这块充满活力的热土又将迎来崭新一年。新春伊始,气象万千。目送2016的余晖,迎来2017的朝阳,新年的阳光,温暖每一位干部职工,照亮安庆石化的前程。

站在岁末回望,即将过去的2016年无疑是激情创业、奋发有为、值得回味的一年。2016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的第一年,我们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硕果累累。面对企业前进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和挑战,面对来自各方面的困难和压力,公司在党政班子的坚强领导下,全体干部职工不回避不退却,负重拼搏。特别是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玉普同志带队,集团公司党组五位成员以及有关部门一行亲临安庆石化调研指导,充分肯定了公司取得的各项工作,使我们深受鼓舞,有力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斗志。上半年,我们团结拼搏、迎难而上打赢了扭亏脱困翻身战;在酷暑难当的三季度,我们挥汗如雨、全力以赴打赢了检修改造攻坚战;在年终三个多月,我们精心组织、众志成城打赢了效益目标保卫战。

过去一年,我们以“提质增效升级”为主线,全力以赴转观念、严管理、保安稳、争效益,打赢了“三大战役”,走出了风风雨雨,开始进入新的起跑线。来之不易的成绩,充分印证了我们工作是卓有成效的,充分印证了公司党政班子决策部署是得当有力的。事实说明,安庆石化的干部职工队伍是靠得住的,只要我们保持“事争第一”精神,再大的困难也能解决,我们的事业会不断向前推进。

2017年是我们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一年,也是我们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高起点上开创新局面的新一年。憧憬新一年的美好前景,我们一定要把思想统一起来,把精神振奋起来,把力量凝聚起来,扎扎实实干好新一年,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新的挑战。

春风化雨润万物,丹心妙笔著华章。迈入新的一年,只有在观念上先一步、行动上先一着、解决问题高一筹、工作更进一层,才能全力推进落实集团公司党组和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我们要依靠自己力量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办好。企业生存发展的空间、职工根本利益的福祉不会从天而降,新的一年,我们要凝神聚力,把干劲贯穿始终,任何犹豫、坐等、懈怠、放松都会错过加快发展的机遇。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用心更要尽力,我们要全心全意地干,争分夺秒地干,务求实效地干,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我们要以一种不落实到位就食不甘味的责任感、不做好工作则坐不安心的紧迫感、不做出业绩就夜不能寐的使命感,扎扎实实地完成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浩瀚的海洋;脚步坚实,才能走好伟大的征程。当时光的列车驶向下一个站台,只能留给人们美丽的回眸,启动新航程,需要我们满怀豪情再吹响前进的号角。我们要用坚实脚步,扎扎实实地走好公司第三次创业的每一个印迹,在新的一年争取更大的进步,让我们一起踏着新年的钟声,不忘初心,温暖再出发。


信息来源: 
2016-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