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召开领导班子会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元月5日下午,安庆石化召开领导班子会议。会上,集团公司人事部办公室主任张旭升宣读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安庆石化、九江石化、济南炼化三家单位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吕亮功同志任安庆石化总厂厂长、党委副书记,安庆分公司总经理;不再担任济南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彪同志任九江石化总厂党委书记、副厂长,九江分公司副总经理;不再担任安庆石化总厂厂长、党委副书记、安庆分公司总经理职务。

会上,吕亮功同志、王彪同志分别讲话,表示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党组的决定,感谢党组的信任,在新的岗位上将继续坚守弘扬优良传统,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中国石化和所在企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公司党委书记成雷主持会议,并做表态发言。公司班子成员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王华清参加了会议。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人事部主任刘中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安庆石化取得的工作成绩,希望安庆石化在以吕亮功总经理、成雷书记为首的新班子带领下,继续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质量;对标一流、提质增效,提高劳动生产率;从严管理、强基固本,保证队伍稳定和装置安稳长满优生产。

安庆石化班子会议结束以后,王彪同志与闻讯前来送行干部职工亲切话别,并祝愿安庆石化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取得更大的成绩。

 

(照片由曹珺提供) 


信息来源: 
2017-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