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度HSE工作视频会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月4日,集团公司召开新年第一个专业会议——2017年度HSE工作视频会。公司领导成雷、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及各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及专业人员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视频会议指出,2016年,中国石化各部门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的一系列部署和要求,切实抓好主体责任的分解落实,全面开展重大安全风险识别与防控,强力推进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狠抓现场安全监督管理,总体保持了安全稳定生产,提前一年完成了油气输送管道隐患整治攻坚任务。加快构建更为严格规范的环保管理体系,大力推进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深入开展环境风险识别、评估与防控,从严加强建设项目环保全过程管理,全年环保目标任务全面完成,各项污染物排放持续下降,公司绿色低碳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

集团公司总经理戴厚良主持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玉普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推动安全环保责任制落地生根,进一步识别大风险、消除大隐患、杜绝大事故,进一步补好安全环保短板,以严细实作风推动HSE工作迈上新台阶,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视频会议结束以后,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迅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广泛宣传发动,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对于会议指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对照检查、认真整改;对于会议部署的任务,要压实责任,逐项分解,确保安全生产、清洁生产,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环境。

 


信息来源: 
2017-0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