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吕亮功、刘晓华督查安全环保工作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月9日下午,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副总经理刘晓华率生产部、机动部、安全环保部、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等,深入到热电部、化工一部和炼油一部督查安全环保工作。

图为公司领导在煤气化主控室了解装置运行情况。(刘洁 摄)

在热电部,吕亮功总经理、刘晓华副总经理一行先后到主控制室和电力调度室察看,听取生产情况汇报。吕亮功总经理指出,电力生产是公司稳定生产的基础和保障,要进一步加大技防投入,加强员工技能培训,确保生产稳定。在化工一部,吕亮功总经理了解煤气化装置的生产负荷、环保指标、效益产出以及与热电、炼油、丙烯腈等上下游板块生产的关系等情况,强调城市型石油化工企业要把环保生产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彰显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在炼油一部,吕亮功总经理了解整个炼油老区生产装置结构分布,听取催化装置生产情况汇报,仔细分析技术经济指标,探讨优化措施,提出建议和意见。

图为公司领导在热电部中心控制室了解生产情况。(阳刚 徐长生 摄)

在各单位督查时,吕亮功总经理特别强调,安全生产是一切效益的前提,环保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做好安全环保生产的基础上,要千方百计抓好优化生产,下大力气把企业效益提起来,为广大干部职工谋取更大的利益。

图为公司领导在炼油一部催化装置了解生产情况。(石海滴 殷保玉 摄) 


信息来源: 
2017-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