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老干部迎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

 

1月19日上午,大湖老年活动中心灯火通明,歌声飞扬,公司2017年老干部迎春茶话会暨情况通报会在此隆重举行。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王华清和60多位老干部、退休厂级干部和部分离退休党支部书记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华清主持。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向老同志们通报了公司2016年企业生产经营改革发展状况和2017年工作安排;社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和文明和谐示范小区创建等工作进展情况;要求老干部部和离退休职工管理服务中心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工作,落实老同志们的各项待遇,为实现老有所养,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创造机会,提供平台;并祝老同志们身体健康、新春快乐!

安庆石化老年大学为与会领导和老同志们表演了合唱、舞蹈、戏曲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会场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喜庆气氛。

公司办公室、党委组织部、机动部、财务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信息中心、社区管理部以及改制单位亿和公司、石化医院领导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会议并一同观看了演出。


信息来源: 
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