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分组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1月19日上午,由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李继炳、刘晓华、杨瑞林、王华清分别带队的3个慰问组,来到公司老领导、老干部以及军转干部、特困党员和特困职工家中,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图为公司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丁荣香(中)。(王新 摄)

当天上午,公司领导分别来到老领导、老干部家中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祝老同志们新年快乐,阖家幸福。慰问过程中,公司领导介绍了公司2016年生产经营和有效发展情况,并指出老同志是国家和企业的宝贵财富,曾经对企业建设做出过重要贡献、为企业发展打下了好的基础,全厂的干部职工都会铭记在心。

图为公司领导看望慰问炼油一部特困职工吴卫斌(中)。(殷保玉 摄)

老同志们表示非常感谢企业的关心,由衷地为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感到高兴,同时也表达了希望企业更加兴旺发达的良好祝愿。

图为公司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汪良友(右)。(李再东 摄)

公司领导也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仍一如既往地以不同的方式关心和支持企业的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工作。公司领导还要求同行的社区管理部、办公室、组织部等部门要继续做好关心老同志工作,让老同志们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

图为公司领导看望慰问老领导程德祥(中)。(何文生 摄)

在慰问特困党员和特困职工时,公司领导一方面表达了组织对他们生活和健康的关心,一方面也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积极配合医院和医生的治疗,相信在组织的关怀和全厂职工的帮助下,依靠集体的力量,一定能战胜眼前的困难,为共创和谐社会、和谐企业做出贡献。

 

 


信息来源: 
2017-0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