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一起过年

1月26日(农历腊月29),在鸡年春节到来之际,公司人教部、团委联合举办了“迎新春饺子宴,我们一起过年”活动,来自公司各单位30余名坚守岗位的外地单身青工共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党委书记成雷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当天下午,青工们早早来到职工之家二楼食堂,一起包饺子、聊家常,话团圆、庆佳节。现场气氛热烈,喜气洋洋,年味浓浓。近年来,来自全国各省份的青年人才迅速补充进职工队伍中,有力促进了公司的健康稳定快速发展。为传递公司的关怀与问候,对于春节期间需留守岗位、不能回家乡与亲人团聚的外地单身青工,人教部、团委每年都举办“我们一起过年”活动,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这已然成为公司的一种传统。

吕亮功总经理、成雷书记在活动现场嘱咐广大青工:珍惜大好年华,扎根一线,多学本领,踏实做人,争取早日岗位成才。广大青年表示,公司领导和我们一起包饺子、迎新春,内心非常感动与欢喜,一定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安庆石化更美好的明天做出自己的贡献!


信息来源: 
2017-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