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建立企业党组织融入生产经营有效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2月15日-16日,公司党委在会议中心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企业党组织如何融入中心发挥政治优势展开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




公司党委书记成雷主持会议,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华清,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群各部门、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在总结成绩和成功经验做法的同时,针对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反腐倡廉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的重点、难点工作,紧密结合本单位部门的实际,分析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促进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同时,大家结合去年装置大修改造文明施工督查的成功经验,围绕建立党组织融入生产经营有效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细化落实集团公司党建工作系列制度,有组织、成体系地推进党群各项工作,提出了不少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公司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尤其是全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后,安庆石化按照总部7+1文件要求,形成了具有自身特色的12+12党建工作体系和制度。本次党建工作推进会,大家谈认识深刻,查找问题具体,制定措施得力,交流思想、分享体会、相互启发、形成共识,对转变工作作风、振奋精气神、推动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和效果。




会上,成雷书记指出,前不久,公司党委扩大会提出了今年公司党建工作思路,明确了我们“干什么”,今天的党建工作推进会,是一次集体研究“如何干”的部署会,大家的发言和研讨,有认识、有观念、有思想、有举措,非常好,大家要把研讨取得的成果运用到今后具体工作实践中去,坚持问题导向,积极研究建立党组织融入生产经营有效发挥作用的长效机制。成雷书记强调,在新的历史时期,国企党建工作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期,各级党组织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紧密结合企业中心任务,以“三基”工作为抓手,带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全面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


信息来源: 
20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