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召开生活区分离移交征求意见座谈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2月17日下午,安庆石化在大湖老年活动中心召开生活区供气业务和供水自动抄表系统分离移交征求意见座谈会。公司办公室、保卫部、宣传部,亿和公司、辖区社居委、楼栋党支部书记代表、离退休职工文体协会负责人代表、居民代表等参加了会议,安庆市煤气公司、安庆市供水集团也派员参加。

会议首先传达了国务院、安徽省和中国石化分离移交有关文件精神。随后安庆市煤气公司和安庆市供水集团就供气移交改造、供水自动抄表系统改造及后续服务工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宣讲。

来自安庆石化各生活小区的居民对施工的具体时间、供气改造的安全性、燃气具及胶管的更换和对日常生活的影响、对房屋主体结构和室内装饰的损坏程度等进行了咨询;对社区“三供一业”分离移交表示了理解和支持;希望安庆市煤气公司、安庆市供水集团能急居民之所急,想居民之所想,广而告之施工时间,确保改造施工安全,推荐多品牌价廉物美的燃气具供居民选择,完善管理和服务,最大限度地减少改造对居民日常生活的影响。

安庆市煤气公司代表王波在会上首先对居民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答疑,她感谢居民对分离移交改造的理解和支持,对居民担忧的安全问题从设备使用性能、安全检查流程、安全使用指南等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承诺将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多品牌燃气具供居民自主选择。

安庆市供水集团也表示,自动抄表系统改造将提前20天在电视台和各小区张贴通知,改造会尽量减少对居民的影响,对个别居民提出的水质问题,从水质检测全流程给予了回答。

社区管理部领导布置了下阶段工作,就现场施工、维护稳定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后,与会代表还填写了《安庆石化生活区供气业务分离移交调查问卷》。


信息来源: 
2017-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