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石化十大优秀师徒”评比揭晓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近日,公司团委联合人教部、培训中心组织开展了2015-2016年度“安庆石化十大优秀师徒”评比,陈小蓉/吴慧颖、徐辉/李晶、王震/张翔、朱慧敏/操小华、楼庆林/陈润、操旵凤/吴静、胡宗胜/陈方同、鲁绪元/王海、刘小文/徐艳玉、李旭/刘咏吟等十对师徒荣获“十大优秀师徒”称号。

为落实公司提升“三基”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青工基本功训练,培养高素质青年技能人才,各级团组织结合实际情况,不断深化“导师带徒”活动,大力推进基础型、提高型“师带徒”模式。在充分了解青工实际需求的基础上,各级团组织积极牵线搭桥,师傅、徒弟双向选择,组织签订师徒协议书。定任务、定计划、带技能、带作风,每月检查,每季测评,每年考核,不断加强师傅带徒活动的管理。

活动中,师傅言传身教、敬业奉献,徒弟勤学好问、苦练本领,师徒相互促进、共同提高,充分发挥了劳模、技能大师和先进职工的“传、帮、带”作用,一批青工操作技能水平迅速提高,促进了装置安稳长满优生产。

下一阶段,公司团委将联合人教部进一步推进“导师带徒”工作,积极利用安庆石化员工培训学习系统,丰富、创新“导师带徒”的内容、形式,从严管理,确保成效。


信息来源: 
2017-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