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2月23日,公司在俱乐部召开了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牢牢把握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这条主线,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推动安庆石化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取得新成就,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十一届四次职代会开幕010.jpg 

 会场全景

上午8时20分许,来自各岗位的职工代表和参会人员满怀信心地陆续走进石化俱乐部。场外春意盎然,场内灯火辉煌。8时30分,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公司总经理吕亮功作工作报告

 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华清主持。公司总经理吕亮功作了题为《改革攻坚 优化创效,为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和2016年度业务招待费提取和使用情况的报告。

 

 

 

 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宣读表彰决定

 

吕亮功总经理在报告中对2016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他指出,2016年,面对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不减、炼油行业产能过剩、市场需求增速放缓、历史罕见洪涝灾害等困难和挑战,安庆石化按照集团公司党组要求,紧紧围绕公司职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全力打好“扭亏脱困翻身仗、检修改造攻坚战、提质增效持久战”三大战役。通过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装置长周期运行取得佳绩,市场营销有效拓展,检修改造实现了“四好一成功”,车用汽柴油国Ⅴ质量升级顺利完成。尤其是四季度,为全面完成总部调整下达的年度效益目标任务,广大干部员工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完成了整体盈利的目标,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华清主持会议

在报告中,吕亮功总经理客观地分析了2017年公司面临的形势。他强调,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是安庆石化扭亏脱困、提质增效的关键一年,也是挑战重重的一年。2017年公司的总体要求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集团公司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以“优化创效年”为主题,开源节流、优化创效,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争当沿江企业排头兵,为城市型炼化企业可持续发展作出示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吕亮功总经理、成雷书记为2016年度公司劳模颁奖

在明确全年主要目标任务的基础上,吕亮功总经理还从“严细务实,打牢安稳生产基础;优化调整,拓展增值创效空间;推进改革,提升管理活力效率;完善配套,积攒企业发展后劲;以人为本,打造一流员工队伍;构建和谐,凝聚干事创业动力”等六个方面对2017年工作做出了安排。

 

吕亮功总经理、成雷书记为“信得过装置、先进团队”颁奖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公司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的决定》《关于表彰2016年度公司信得过装置和先进团队的决定》《关于表彰安庆石化27届“讲奉献10件好事”的决定》。吕亮功、成雷还为2016年度公司劳模和“信得过装置、先进团队”进行了颁奖。

 

信息来源: 
2017-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