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表彰“2016年度信得过装置和先进团队”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2月23日,在安庆石化十一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上,公司领导宣读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公司先进个人和先进班组的决定》,并为获得荣誉的装置和先进团队进行了颁奖。

2016年,安庆石化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公司职代会提出的工作目标,从严从实、创新创效,加强基层团队建设,保障装置安稳长优生产,全力打赢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攻坚战,争当沿江企业排头兵,在选树“信得过装置、先进团队”活动中涌现出一批先进集体。

为表彰先进,激励广大职工爱岗敬业、奋发向上、凝心聚力的工作热情,按照“选树活动”方案,在各考评部门每季度考评的基础上,经公司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

授予炼油一部I常装置等5个装置为2016年度公司“信得过装置”荣誉称号;

授予港贮部码头装置等5个团队为2016年度公司“先进团队”荣誉称号。

 

附:

2016年度公司信得过装置、先进团队名单

 

一、信得过装置(5名)

炼油一部I常装置

炼油二部汽油吸附脱硫装置

化工二部I丙烯腈装置

腈纶部聚合回收作业区

热电部锅炉作业区

 

二、先进团队(5名)

港贮部码头装置

储运部油品作业区

公用工程部热工作业区

运输部燃运作业区

电仪部化工电气作业区

信息来源: 
201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