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物资工作视频会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2月24日上午,集团公司召开2017年物资工作视频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刘晓华,公司相关副总师,相关管理部门、各作业部及物供中心副科级以上人员在安庆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表彰了集团公司2016年度物资供应管理先进单位和物资储备管理优胜企业,安庆分公司获得物资供应管理先进单位和物资储备管理“一等奖”两项荣誉。

当前,中国经济总体缓中趋稳、稳中向好,但产能过剩和需求结构升级的矛盾仍然突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深化。集团公司面临全面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市场加速开放、行业格局深刻变化带来的严峻挑战,转方式调结构、提质增效升级各项工作全面推进,物资供应任务更重、压力更大。

会议对2017年物资供应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物资供应部门要以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以采购管理对标提升为抓手,坚持稳中求进,深化创新驱动,进一步强化物资供应管理,巩固物资供应管理体制,优化采购业务运行机制,稳步提高集中采购、招标采购质量,加快易派客平台建设应用,提升供应队伍整体素质,为集团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信息来源: 
2017-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