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联合南京工程公司团委召开工作推进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2月28日下午,在RLG工程现场会议室,公司团委联合南京工程公司团委召开工作推进会,动员团员青年密切联系、合力攻关,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为公司重点工程建设做出贡献。南京工程公司安庆项目部、安庆石化相关人员及部分青工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南京工程公司安庆项目部安全部负责人、质量部负责人分别围绕保证施工安全、加强质量管理发挥青年作用进行了汇报。南京工程公司安庆项目部团总支负责人、公司炼油二部团总支负责人就加强团青交流、合力促进重点工程建设表态发言,并进行结对仪式。

南京工程公司安庆项目部经理、党委副书记、团委书记纷纷表示将以“为客户和社会创造价值,我们努力做得更好”为宗旨,力争将RLG项目建设成为品牌工程。

安庆石化团委书记表示,装置建设开工是青年学技成才最好的平台、施展才华最好的舞台,团组织要以青年技能振兴工程、青年突击队等活动为抓手,以青春建功的实际行动,实现团建工作与项目建设的深度融合,促进公司重点项目建设。

安庆石化RLG项目负责人表示RLG装置可以大幅度提高车用柴油比例,降低柴汽比,提高公司经济效益。炼油二部党总支将坚持党建带团建,大力发挥团员青年先锋突击作用,为实现RLG项目建设安全、进度、质量受控,一次安全开车成功的目标汇聚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 
2017-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