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部化工事业部张瑞生一行来安庆石化调研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3月7—8日,总部化工事业部副主任张瑞生一行3人来安庆石化开展调研,并于8日上午召开调研座谈会。

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党委书记成雷、副总经理刘晓华以及综合计划部、生产部、销售中心、化工一部、化工二部、腈纶部等部门和单位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会上,刘晓华副总经理汇报安庆石化化工业务特别是C1小板块近3年来生产经营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围绕安庆石化化工业务扭亏增效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座谈交流。

座谈会议前的7日下午,在吕亮功总经理、刘晓华副总经理陪同下,张瑞生副主任一行还深入到化工一部、化工二部、腈纶部等作业部开展现场调研,肯定安庆石化化工板块扭亏脱困取得的成绩,了解近些年来安庆石化煤气化装置运行情况,听取了C1小板块在扭亏脱困上的具体措施,并对装置运行瓶颈等关键问题进行了现场了解和指导。


信息来源: 
2017-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