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HSE管理例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3月16日,公司在生产部调度会议室召开HSE管理例会。公司安全总监、安全副总监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和各单位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安全环保部通报2月份属地安全、专业安全及安全专业检查情况、通报安全管理信息系统运用情况、总结上月HSE工作,布置本月重点工作。生产部、机动部、社区管理部、保卫部、安全环保部等专业牵头部门汇报总部安全生产大检查查出问题的整改情况。化工二部、储运部汇报公司重大风险管控措施落实情况。炼油一部进行科级人员定点承包高风险作业经验分享。

会议指出,当前各生产装置运行相对平稳,有关隐患得到及时排除。各相关单位、部门要高度重视通报的现场查出的违章,防微杜渐,加强对现场“低、老、坏”现象排查与整改,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要严格现场施工作业安全管理,认真做好风险评估,并加强过程控制,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积极推进隐患整改及工程施工;要进一步强化直接作业环节的管理,从严强化属地安全和专业安全管理职责落实,确保直接作业环节的安全风险受控,为公司实现效益最大化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2017-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