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团委召开“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 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先进性和使命感,根据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的有关要求,3月27日下午,公司团委召开安庆石化共青团“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动员部署会议(简称“一学一做”教育实践)。公司团委委员、各直属团组织、青年工作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部署落实了公司共青团开展教育实践的具体工作: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组织主题团课,开展征文活动;以团支部为基本单位,开展团的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团誓词,开展评选表彰和组织整顿,使团员接受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锻炼;通过开展系列实践活动,深化团员志愿服务,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网络主题团日,创建团员青年先锋岗,引导团员青年在保安稳生产、促优化创效中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以良好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新形势下推进从严治团的规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三会两制一课”实施细则(试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费收缴、使用和管理的规定》、《关于进一步做好1+100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各直属团组织、青年工作组要紧密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及时制定详细学习计划和实施方案,确保教育实践按节点目标要求有序开展。各级团组织负责人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工作统筹,推动教育实践落细落实、抓实抓好。


信息来源: 
2017-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