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亮功总经理一行到炼油二部参加班组安全活动

图为公司总经理吕亮功在炼油二部班组安全活动现场场景。


3月30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吕亮功一行到炼油新区办公楼316会议室,参加炼油二部班组安全活动,与职工们一起学习了《武汉1#常减压装置闪爆事故通报》、《胜利油田安全事故通报》、《集团公司炼化企业承包商安全管理专题会》和《炼油二部2016年“查隐患捡黄金”奖励情况通报》,观看了视频《盲板抽堵作业》。

吕亮功总经理强调安全环保是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他指出,目前,国家正处于转方式、调结构的关键时期,安庆石化正在进行结构调整十年规划,炼油二部作为公司关键作业部,生产、安全、环保责任重大,全体员工要从现在开始,转变观念,跟上时代,脚踏实地干实事,扎扎实实抓工作,努力提升安全环保水平,力争将作业部打造成为安庆石化“排头兵”。对炼油二部,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严防事故发生;二是加强业务技能学习,提高应急能力;三是团结协作相互配合,树立团队意识。

 


信息来源: 
2017-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