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嘉奖参与市“4.2”闪爆事故救援的消防大队官兵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5日,公司颁布嘉奖令,对公司消防大队在市“4.2”火灾事故中的英勇表现予以奖励。此举,对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学技能、比贡献,提高个人综合素质起到了积极作用。

4月2日17时20分,安庆市大观开发区万华油品公司仓库发生闪爆,情况万分危急。公司消防大队接到增援命令后,高度重视,迅速制定灭火抢险救援方案,深入火灾最前沿参与灭火。

在灭火战斗中,消防人员面对滚滚浓烟和随时都有可能发生爆炸的火灾现场,临危不惧,英勇顽强,与市消防支队参战指战员通力合作,密切配合,为全力扑灭大火立下了赫赫战功。

此次救援,消防大队出动车辆5台,参战人员30名,他们发扬了连续作战的顽强作风,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个人素质和积极向上、忠诚可靠的团队精神品质,切实履行了国有企业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彰显了国企良好风范,受到安庆市政府和安庆市消防支队领导的高度赞扬。


信息来源: 
201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