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市党政代表团到石化生活区考察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5日,在安庆市考察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的江西景德镇市党政代表团在市领导陈冰冰等陪同下来到石化菱北生活区考察老旧小区改造情况。

公司党委书记成雷、党委副书记王华清及社区管理部负责人等陪同考察。

图为安庆市市长陈冰冰正在与景德镇市市长梅亦(右二)交谈。 

在现场,景德镇市代表团一行认真听取介绍,详细了解小区改造项目实施情况以及卫生保洁等工作。代表团表示,此次来安庆考察,深刻感受到城市面貌发生的巨大变化,尤其在城市规划、建设、管理等方面有很多经验值得借鉴。


双方均认为,景德镇和安庆同属有着悠久历史文化的老城,在城市建设与管理上,同样面临着如何推陈出新、破旧立新等共性问题。城市管理贵在建立长效机制,通过招大引强,借助专业力量,充分运用大企业标准化、系统化和在更大范围内有效集成配置资源的优势,推动城市建设与管理。

双方均表示十分期待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推动产业深度合作、文化旅游融合发展、人才跨地区交流等,以推动两个城市的更好更快发展。

 

(照片提供:王新)


信息来源: 
2017-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