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召开二季度HSE和生产经营工作视频会议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4月6日,中国石化召开二季度HSE和生产经营工作视频会议,公司领导吕亮功、成雷、刘晓华、杨瑞林、王华清,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等在安庆石化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环保至上”的理念,始终绷紧安全环保这根弦,决不能有丝毫麻痹和懈怠,从严从实抓好生活经营各项工作,为确保完成全年效益目标任务奠定扎实的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戴厚良对二季度HSE和生产经营主要工作做了全面安排。

王玉普说,今年以来,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广大干部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生产经营总体运行平稳,经济效益好于预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实现了首季开门红。但也要认识到,我们的安全管理还有漏洞,责任还没有真正压实,工作还没有真正做到位,企业环境风险依然较大。各级领导干部要力戒浮躁,勇于担当。集团公司2017年部分重点工作的意见已经下发,具体任务、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已经明确,必须紧抓不放、加强谋划、推动落实、确保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靠实干立身、靠业绩说话。各级党组织选拔培养使用干部要不唯学历、不唯年龄、不唯选票,真正为敢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负责的干部负责,对于不负责、不尽责、不担责,只将落实喊在口头上、讲在会议上、写在文件上的干部严肃追责。

戴厚良要求,一要切实加强市场分析研判,二要抓好生产经营指标的提升,三要进一步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四要推动降本减费见到大成效,五要加快推进困难企业扭亏脱困,六要切实防控经营风险,七要狠抓安全环保质量工作。

总部视频会议以后,公司总经理吕亮功要求各单位部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结合公司一季度生产经营和安全环保工作实际情况,抓好具体工作的落实。


信息来源: 
2017-0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