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讨论会

安庆石化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公司党委《“转观念 抓优化 争效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精神,机关党委于4月12日召开主题教育活动学习讨论会。机关部分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专题讨论的通知》和公司党委《“转观念 抓优化 争效益”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意见》。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畅谈感受,积极建言献策。 大家一致认为,作为公司职能管理部门,更应带头适应形势、转变观念,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服务意识,提升精细管理,为公司优化创效、扭亏脱困争做贡献。

机关党委还对机关全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作了部署和安排。一是机关各部室(中心)、各党支部利用部门会议、“三会一课”、职工政治学习等形式,组织全员学习和讨论。二是机关各党支部书记要带头上形势任务党课。三是开展“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主题征文活动。四是组织开展“创新创效”劳动竞赛,选树典型,表彰先进。


信息来源: 
2017-04-14